ENGLISH|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2 15:45:58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和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411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赴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朱红梅、党委副书记董志以及相关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00,师生党员驱车到达冉庄地道战遗址。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铮铮誓言警醒着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承担时代责任。17名预备党员的内心尤其激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着同学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宣誓完毕,大家跟随讲解员进入纪念馆内部参观学习。馆内再现了日军铁蹄践踏华北大地、冀中地区沦陷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带领当地人民修筑全长32华里地下长城,展开轰轰烈烈抗日斗争的场景。经过讲解员的介绍和地道内的实地参观,党员们对革命先辈的聪明才智和勇于拼搏、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姜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