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院简介
团学工作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

更新时间:2024-03-04 10:33:13点击次数:

春季来临,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2024学年春学期学生工作对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部署,2月28日中午我院于综合教学楼207举行春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志、专职辅导员姜浩以及学院全部班级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志主持。


会议伊始,董志老师向全体参会同学说明了在新学期召开本次班团例会的重要意义。董老师首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举例说明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班同学利用好开学初期做好宿舍卫生清扫工作,做好自主清查,严禁在宿舍内部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存放电动车电池等,积极营造卫生、舒适、安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随后,董老师根据当前的工作部署,就评选省级优秀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班集体向同学们作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努力争取,借此机会提升自己、展示自己,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董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班级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和谐团结的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此外,董老师就严肃上课纪律、请假需严格履行易班请假手续等事项也进行了简要说明。


(编辑:姜浩)